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0名“猛虎”成员围攻政府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3:39 京华时报

  双方交火造成16人死亡

  据新华社电斯里兰卡政府军14日在东部地区遭到反政府的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武装人员袭击,双方发生的交火造成至少12名斯政府军士兵和4名猛虎组织成员死亡。

  袭击发生在斯首都科伦坡以东225公里的拜蒂克洛地区。猛虎组织成员维里扬说,大约有60名政府军士兵当天进入了猛虎组织控制区域,约200名猛虎组织成员随即对他们实施围攻。猛虎组织通过网站发表声明说,共有12名斯政府军士兵被打死,猛虎组织方面也有4人死亡。

  斯里兰卡军方发言人萨马拉辛哈证实,双方在猛虎组织控制区域附近发生交火,4名士兵受伤,另有13人失踪。萨马拉辛哈说:“巡逻队在一处军营附近遭到火箭弹袭击,当增援部队赶到时,猛虎组织成员包围了他们。”

  法新社援引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发言人罗克伍德的话说,猛虎组织已经通知该委员会,准备通过他们向斯政府转移12具士兵的尸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