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黎导弹你来我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4:37 山西日报

  以色列空军14日再次空袭黎巴嫩贝鲁特国际机场,同一天,黎巴嫩的公路、电站和通讯中转站等也遭到以空军攻击。黎巴嫩真主党则向以色列北部地区发射了几十枚火箭。双方冲突已造成多人伤亡,其中绝大多数是平民。

  

以黎导弹你来我往(图)

  以总理提出停火的三个条件

  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人员12日向以色列境内多处目标发射炮弹和火箭弹,并与以军激烈交火,造成以军7名士兵丧生,2名士兵被绑架。随后,以军向黎南部真主党阵地发动猛烈的军事打击。黎以冲突再起。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14日提出了黎巴嫩停火三条件:释放两名以军士兵、停止对以色列的火箭弹袭击和履行联合国有关解除真主党武装的决议。

  (据新华社电)

  黎巴嫩多处遭炸

  以色列空军飞机14日向贝鲁特国际机场跑道发射导弹并轰炸了机场南部不远的一座桥梁。贝鲁特国际机场13日曾遭以军轰炸,部分跑道被毁,已被迫关闭。机场官员说,机场3条跑道中的一条14日上午遭到两枚以色列导弹袭击。

  以内政部长龙尼·巴龙说,以军的行动表明真主党和黎巴嫩政府将为火箭袭击以色列付出代价。以色列军队指挥官和以政府官员还表示,不排除袭击真主党总书记赛义德·哈桑·纳斯鲁拉。

  以色列境内火箭乱飞

  以色列军方14日说,在过去48小时内,真主党游击队向以色列发射火箭超过185枚,以色列平民死伤超过100人。相对于以军的导弹,来自黎巴嫩的火箭不甚精准,但值得注意的是以色列第三大城市海法已遭两枚火箭袭击,以往发射自黎巴嫩的火箭从未到达如此远的地点。美联社评论说,海法遭袭可能使以色列人的不安全感觉增加,进而会增加要以军加强攻势的压力。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以黎导弹你来我往(图)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网络编辑:张星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