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荷兰性感小便池惹来投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6:00 重庆时报

  

荷兰性感小便池惹来投诉(图)

  荷兰麦当劳餐厅的性感便池本报综合消息荷兰一家麦当劳餐厅日前被顾客投诉称,该餐厅的性感嘴唇形状的小便池“容易引起遐想”。目前,接到投诉的餐厅老板已被迫将小便池拆除。

  据西班牙《世界报》13日报道,不久前,位于荷兰东南部海尔伦市的一家麦当劳餐厅安装了这种创意大胆的小便池。由于小便池造型如同女性嘴唇,所以遭到一名在该店用餐的游客的投诉。尽管餐厅老板认为,这种造型新奇的小便池实在称得上是“艺术品”,但他还是决定拆除它们,以免惹来麻烦。

  接到顾客投诉后,餐厅老板表示:“不要因为几个小便池就想来找我麻烦。”他还说,为了杜绝“后患”,他不打算把这些“容易引起遐想”的小便池再转手出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