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灵通短信服务需二次订购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8:2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通讯员郑建平)即日起,上海电信小灵通短信业务管理平台统一对包月类、订购类短信息服务进行配置,实现二次订购确认,从而保障200多万小灵通用户的权益。

  据上海电信有关人士介绍,当用户发出包月类、订购类短信息服务的订购信息,系统将向用户发送包含订购服务具体收费标准的短消息请求用户再次确认。只有在用户重新回复这条确认短信后才最终确立订购关系。

  另外,上海电信从2006年7月起,在中国电信集团内率先暂停新增所有按条定制类业务,增值短信业务将不能再含按条定制类业务,现有的按条定制类业务也将进行计费调整,调整后全部归为包月定制业务。这就意味着,上海电信对SP的监管将更加严格,以杜绝个别SP打“擦边球”,小灵通用户将能有效的掌控短信服务的费用,每个包月业务上限不超过15元/月,给用户以明明白白消费的保证。

  上海电信同时要求各短信SP清理世界杯期间订购与足球有关系的包月业务,并且管理平台也于近期关闭该类业务的所有业务代码,从源头上确保避免SP误扣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