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安娜临终输氧照片被曝光 两位王子称倍感伤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8:55 国际在线

  人民网伦敦7月14日电 记者施晓慧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和亨利王子以及王储查尔斯对意大利杂志《Chi》刊登戴安娜临终前的照片感到伤心。在14日的一份声明中,威廉和亨利王子希望全世界的媒体都了解,刊登这样的照片给他们、他们的父亲查尔斯王子以及戴安娜的其他家人造成很深的伤害。

  在此之前,英国报界对意大利一家杂志刊登戴安娜王妃临死前照片表示谴责,并敦
促商家抵制进口有关杂志。

  意大利杂志《Chi》刊登的是戴安娜在发生车祸的奔驶轿车残骸内输氧的照片,并配发了文章,介绍即将出版的一本书涉及对戴安娜死因的刑事调查。意大利一份报纸以世界独家新闻最后时刻的照片为头条也刊登了这幅照片。

  与戴安娜同时撞车身亡的多迪的父亲穆罕默德·法耶兹谴责该杂志刊登这张照片很卑鄙。他说,公开出版这样的照片说明为了金钱可以不择手段。他说:杂志刊登戴安娜王妃生命垂危时的照片让我感到难过和气愤。杂志编辑和文章的作者,他们应该也有自己的家庭,却完全不顾及那些热爱戴安娜王妃的人的感受,特别是她的两个孩子威廉和亨利王子的感受。

  但是《Chi》的编辑安倍尔托·布兰达尼说,他公开这张照片的原因很简单,这张照片从来没有公开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