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摄影师自爆与戴妃“一夜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8: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据12日《太阳报》报道,一名52岁的英国王牌电视摄影师塞巴斯蒂安·里奇在其即将出版的自传《透过窥镜》中惊人宣称,1986年,当戴妃和查尔斯王储的婚姻触礁之后,伤心的戴妃为寻求感情寄托,曾与他也发生过“疯狂而炽热”的一夜情。尽管这段一夜情只持续了2分30秒就匆匆结束,但如今里奇正打算以100万英镑天价,向出版社兜售他和戴妃的情史。

  据报道,塞巴斯蒂安·里奇现年52岁,曾是英国独立电视新闻公司的王牌摄影师。里奇有30年的摄影经验,曾多次在战争地区采访拍摄,并因此多次获得英国权威新闻摄影奖。

  里奇在其即将出版的自传《透过窥镜》中称,他和戴妃的一夜情发生于1986年。当时,独立电视台获准为戴妃和查尔斯拍摄一部名为《公开,私下》(InPublic,InPrivate)的纪录片,讲述夫妇的王室日常生活。而里奇则是该片的摄影师,得以和戴妃有大量机会接触。据悉,那段时期正是戴妃和查尔斯的婚姻刚刚触礁不久,查尔斯的不忠行为令戴妃十分伤心,内心空虚寂寞。据悉,当时32岁的里奇已婚并有一名女儿,但为了拍摄纪录片,他跟随戴妃身边整整12个月,陪她一起在全球旅行访问。在此期间,他和查尔斯夫妇的一名女秘书展开了两个月的恋情。一次,当他和那名女秘书在飞机上接吻时,正巧被一旁的戴妃看到。但令人惊讶的是,据里奇称,当看到二人亲热后,戴妃竟醋意大发。里奇推测,戴妃或许并不是真的爱上他,而只是因感情无处寄托,产生了“类似中学女生的嫉妒”。在微妙心理驱使下,不久后的一天晚上,戴妃主动投入里奇怀抱,将他从女秘书身边夺走。里奇称,他和戴妃的一夜情“疯狂而炽热”,但只持续了2分30秒就匆匆结束。

  里奇披露的内幕在英国引起轩然大波。11日晚,克劳伦斯宫查尔斯王储办公室发言人愤怒地指责称,里奇所说的“纯属谎言”,而且将令戴妃的两名儿子——威廉和哈里王子受到极大伤害。王室圈中的一名消息人士也称:“该书荒唐透顶。最令人气愤的是,如今九泉之下的戴妃已经无法为自己辩护。这仅仅是某人为新书促销的手段。”但11日晚,里奇一名好友却辩护称:“里奇坚持认为,他只是讲出了真相而已。”

  (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