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社会呼吁别伤两国平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14日来自黎巴嫩总理办公室的一份声明说,美国总统布什与黎巴嫩总理福阿德·西尼乌拉通了电话,“布什总统保证将向以色列施加压力,以限制目前军事行动给黎巴嫩造成的损失,并让平民和无辜者免受伤害,”这份声明说。

  声明说,西尼乌拉要求布什尽一切努力向以色列施压,促使以色列停止侵略黎巴嫩,促使以色列全面停火并解除对黎巴嫩的封锁。

  白宫证实布什同西尼乌拉通过电话,但不愿透露双方谈话细节。

  法国总统希拉克谴责真主党袭击以色列的同时也表示,以色列的反击行动“完全不对称”。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路易丝·阿伯14日发表声明,呼吁以色列军队和真主党游击队在冲突中不要伤害平民。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也呼吁双方不要攻击民用设施,希望双方能保证不妨碍救援人员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