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一地方什叶派领袖在自杀式袭击中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38 云南日报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14日电(记者卢娟)巴基斯坦西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14日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3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当地什叶派领袖。

  警方说,袭击发生在当地什叶派领袖阿拉马·哈桑·图拉比的住所外,当时他刚参加完一个谴责以色列袭击黎巴嫩机场的集会。一名男子在图拉比走下乘坐的吉普车时,点燃了藏在身上的炸药。图拉比当场身受重伤,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他的一名侄子被当场炸
死,袭击者也被炸身亡。图拉比的两名保镖和另外两名警察也在此次袭击中受伤。

  目击者称,袭击者是一名20多岁、没有胡子的年轻人。事件发生后,卡拉奇市发出红色安全警报,有关部门也展开了调查。

  另据当地电视台报道说,警方还在现场发现了一枚手榴弹。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和个人宣称对此事负责。

  图拉比是巴基斯坦联合行动阵线的一个地方领导人,也是当地什叶派领袖。今年4月6日,他刚躲过一次自杀式袭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