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格鲁吉亚爆炸造成5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2:2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莫斯科7月14日电第比利斯消息:格鲁吉亚南奥塞梯自治州官员14日说,南奥塞梯首府茨欣瓦利当天上午发生遥控炸弹爆炸事件,导致2人死亡、3人受伤。

  俄塔社援引南奥塞梯防务事务负责人巴兰克维奇的话说,莫斯科时间当天上午9时5分左右,茨欣瓦利市中心发生炸弹爆炸,两名10多岁的少年被炸身亡,另有两名年轻人和一名大学女教授受伤。

  巴兰克维奇说,这次爆炸是一次有预谋的恐怖袭击。遥控炸弹被安放在当地一名议员家门前的树洞里,当天这名议员出门坐上汽车后,炸弹被引爆,但遭袭的议员安然无恙。

  目前,南奥塞梯检察机关已经以恐怖袭击罪名对这起爆炸事件进行立案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