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武装人员强开边境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5:52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巴勒斯坦武装组织人员14日不顾埃及警方阻止,强行打开埃及和加沙地带边境上的大门,让数百名被困埃及边境已经数周的巴勒斯坦人回家。

  埃及警官哈迪说,一群蒙面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持枪冲入拉法边境检查站埃及一侧,为困在那里的巴勒斯坦人开路。

  作为加沙地带通往外界的主要通路,拉法边境检查站在6月25日巴武装人员袭击以军后便被关闭,导致数百名在埃及工作和学习的巴勒斯坦人无法返回加沙家中,同时,数百名患病的巴勒斯坦人也无法离开加沙前往国外接受治疗。

  目击者和巴安全人员说,14日,至少有600人自由通过拉法边境检查站大门。6名巴武装人员把守边境大门,不时向空中射击。

  以军担心巴武装人员会使用这一边境大门偷运武器进入加沙,或者将俘获的以色列士兵转至埃及。因此,以军当天派遣直升机向拉法边境地区发射炮弹,以示警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