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黎巴嫩真主党和以色列发生激战专题 > 正文

以军找到一名失踪水兵的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20:05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15日电 (记者 华春雨 马晓燕)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15日证实,14日晚间遭到黎巴嫩真主党武装袭击的以军军舰上一名失踪水兵的尸体已经被找到,同时失踪的另外3人目前仍下落不明,以军正在进行搜寻。

  该发言人说,这名水兵的尸体是在军舰遇袭水域附近找到的,军方将调查这名士兵的死因。这是以黎边境冲突12日爆发以来被证实死亡的第九名以军士兵。

  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当地时间14日夜袭击了在黎首都贝鲁特以西地中海海域游弋的一艘以军军舰。军舰舰体严重受损,目前已被拖回以色列的海法港。

  在袭击中,还有一枚

火箭弹击中了附近海域一艘悬挂埃及国旗的商船。以色列军方发言人说,商船遇袭后起火,船员随后被转移到一艘赶来救援的船只上,目前尚不清楚伤亡情况。

  以色列海军14日封锁了黎巴嫩海域,同时出动空军轰炸黎巴嫩境内多处目标,摧毁了黎巴嫩真主党位于贝鲁特的总部。黎真主党领导人纳斯鲁拉同一天宣称,真主党武装不惧怕同以色列开战。

  黎巴嫩真主党12日向以色列发起进攻,抓走两名以军士兵。作为报复,以军轰炸了贝鲁特国际机场等多处目标,并对黎巴嫩实施海陆空全面封锁,双方冲突骤然升级。(完)

  相关专题:黎巴嫩真主党和以色列发生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