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给婴儿吸大麻致死父亲面临谋杀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0:56 现代快报

  □据新华社今晨专电美国一男子因涉嫌谋杀亲子遭到指控,尸检结果显示,他5个月大的儿子遭受严重脑损伤,体内含有大麻和迷幻药成分。法官14日下令继续关押此人,且不得保释。

  检察人员说,犯罪嫌疑人胡利奥·里韦拉现年26岁,他5个月大的儿子今年3月31日因严重脑损伤死亡。检察官认为,里韦拉当初为让儿子安静,将装有五氯酚(迷幻药的一种)
的大麻烟直接吹入死者口鼻中。助理地区检察官南希·克利福德说,尸检结果显示,受害者有“急性、慢性、复发性脑损伤迹象,血样和尿样检测显示,这个小的受害者多次暴露在五氯酚和大麻之下,其含量相当于通常在成年使用者体内发现的含量”。

  里韦拉不久前从纽约州布伦特伍德搬到弗吉尼亚州科洛尼尔海茨,于7月7日在弗吉尼亚州被捕。他被控犯有二级谋杀罪、二级过失杀人罪和危害儿童福利罪。但里韦拉否认对自己的指控。

  法官14日决定将里韦拉继续监押且不得保释。

  检察官说,里韦拉一直没有正式工作,并且有多项犯罪记录,包括严重骚扰罪、重大盗窃罪和故意伤害罪。里韦拉的律师迈克尔·布朗则称,里韦拉离婚后带着两个孩子,是“一位好父亲”,他坚称自己没有对死者造成身体上的损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