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摧毁真主党总部 目标直指纳斯鲁拉以色列欲拔眼中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1:52 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贝鲁特7月15日电 以色列战机15日中午空袭了位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的真主党总部,并将其总部大楼彻底摧毁。

  据黎巴嫩国家通讯社当天报道,黎真主党在贝鲁特南郊的9层总部大楼在以军空袭中被彻底摧毁。报道没有提及黎真主党总书记哈桑·纳斯鲁拉当时是否在被炸大楼内。

  以色列军舰14日曾向真主党总部发射2枚导弹,目标包括真主党总部、真主党总书记哈桑·纳斯鲁拉的私人住宅,还有真主党控制的电台。真主党随即作出强硬回应。纳斯鲁拉发表电视讲话,宣布准备与以色列开战。话音刚落,以军停泊在黎巴嫩南部海岸外的一艘军舰就被击中。以军15日说,4天来,以军袭击的黎巴嫩目标大约有150个。

  根据黎巴嫩方面的数据,自黎以冲突12日爆发以来,以军的袭击行动已经造成93名黎巴嫩人死亡,其中绝大多数为平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