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早到“私会”普京 俄美入世准入谈判再次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5:4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综合报道)布什提前抵达圣彼得堡,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了两次会谈,“私下”讨论了一些不宜放在峰会会场上的双边话题。会面气氛相当轻松,两人甚至没用翻译,直接用英语交谈。

  15日上午,普京和布什在康斯坦丁宫举行了一次正式会谈,并在会后举行了联合新闻发布会。但在双方会谈前,俄美之间的WTO协议谈判再次宣告失败。

  俄罗斯申请加入世贸组织已经获得了除美国以外的所有成员国的批准。俄罗斯原本希望借G8会议的东风扫除入世的最后一个障碍,希望能在布什和普京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之前达成协议,但未能如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