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否认卷入孟买爆炸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6:35 华商网-华商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卢娟)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阿斯拉姆女士14日否认印度总理辛格关于巴基斯坦卷入孟买系列爆炸案的指责。

  阿斯拉姆女士说,辛格关于孟买爆炸案得到了“跨边界力量的支持”的指责是没有根据的,在过去的两天里印度没有提供任何有关巴基斯坦卷入孟买爆炸案的证据。

   阿斯拉姆说,恐怖主义正威胁着世界上每一个国家,当然也渗入到南亚国家,巴基斯坦一直站在反恐斗争的前沿。孟买系列爆炸案也是恐怖主义的血腥行动,巴基斯坦各界都对这一无耻的恐怖行径表示强烈谴责。

  印度总理辛格当天说,如果巴基斯坦不打击恐怖主义活动,那么印巴两国和平进程很难继续进行。这是印度领导人首次公开指责巴基斯坦卷入了孟买恐怖爆炸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