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拉多克任欧洲盟军司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6:36 华商网-华商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刘黎)北约14日批准了美国总统布什的提名,正式任命美国南方司令部司令班兹·克拉多克为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接替美国将军詹姆斯·琼斯。

  北约当天发表声明说,布什致信北约秘书长夏侯雅伯,提名克拉多克接替琼斯,担任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北约防务计划委员会同意了这一提名。待美国参议院批准这一任命后,克拉多克即可履任,他同时还将接替琼斯成为美国欧洲司令部司令。

  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是北约军事委员会下属三个司令部中最大的一个。欧洲盟军最高司令是北约在欧洲地区的最高军事长官,历来由美国将军级军官担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