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总理呼吁国际社会协助黎以双方迅速实现停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8:1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贝鲁特7月15日电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15日呼吁国际社会给予帮助,促成黎以冲突双方迅速实现停火,以结束以色列对黎巴嫩人民的集体惩罚。

  西尼乌拉当晚发表电视讲话,再次谴责以色列对黎巴嫩的军事行动。他说,以色列在黎巴嫩制造了经济和人道主义灾难,并指出这是对黎巴嫩人民“不道德的集体惩罚”。

  西尼乌拉说,黎巴嫩政府是有权决定国家和平或战争的惟一合法机构,黎巴嫩政府有责任和义务把自己的权力扩展到包括南部地区在内的所有领土上。

  黎以军事冲突15日进入第4天,冲突共造成双方100多人死亡、200多人受伤,黎巴嫩境内大量民用基础设施被摧毁。(记者王昕潘立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