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约旦将向巴勒斯坦和黎巴嫩人民提供紧急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3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安曼7月15日电(记者蒋少清胡浩)约旦慈善机构秘书长阿巴迪15日对媒体发表谈话时说,根据阿卜杜拉国王的指示,约旦慈善机构近期将向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运送大约350吨的药品、医疗器械和各种食品等救援物质,帮助巴勒斯坦人民以解燃眉之急。

  阿巴迪还说,约旦慈善机构正在与黎巴嫩有关部门进行联系,并准备途经叙利亚向黎巴嫩运送约300吨物资,包括药品、医疗器械、各种食品以及帐篷、毛毯和其他生活用品。

  近年来,约旦已向巴勒斯坦地区提供了200多次约1300辆卡车的各类援助物质,并与阿拉伯及世界各慈善机构共同捐赠救护车35辆,总价值约为3250万第纳尔(约合4590万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