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碧利斯”远走高温天将重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0:0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罗菁)呼呼乱叫的大风明起就听不到了。今年第4号强热带风暴“碧利斯”目前已减弱为热带风暴,昨天进入江西境内。随着其远走,今夜起上海大风过程就将结束。

  受强热带风暴外围环流和副高压的共同作用,这两天市区普遍出现了6至8级大风,长江口区及沿江沿海地区为8至10级,对航空、海运等交通造成一定影响。由于“碧利斯”登
陆地偏南,本市降雨影响不明显,24小时降雨量均在10毫米以下。

  目前,热带风暴西行速度减慢,今日白天洋山深水港区和上海市沿海海面仍有7至9级偏南大风,明起大风就将不现。受外围环流影响,本市今天仍为多云到阴,局部地区有阵雨的天气。

  随着“碧利斯”远走,后面几天高温将重返申城。下周初上海将为多阵雨天气;周中开始副热带高压加强西升,申城重返晴热高温天,极端最高气温可能达到3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