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总统内贾德猛烈抨击以对黎巴嫩的军事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3:56 国际在线

  中新网7月16日电,据美联社报道,伊朗国营电视台今天报道称,伊朗总统内贾德猛烈抨击以色列在黎巴嫩的军事行动,称以军在黎的攻势表明“犹太复国主义者政权的行为就像希特勒”。

  电视台援引内贾德的话称:“如果不进行压迫和侵略,犹太复国主义政权就无法生存。”

  驻贝鲁特的伊朗使馆否认了以色列周六有关伊朗已派军队支援真主党游击队的指控。官方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网站上刊登的一份使馆声明称,以色列的这一说法“毫无意义” 。声明同时指出,以色列提出这一指控是为了试图“逃避现实,是为了掩盖它无力应对黎巴嫩和黎巴嫩的抵抗。”(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