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求爱拨报警电话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俄勒冈州一名妇女对当地“911”报警热线的一名警官一见钟情,为与他见面乱拨“911”。当地警方14日说,她将为此付出罚款,甚至可能还要坐牢。

  洛娜·杜达什居住在位于波特兰西南的阿洛哈。波特兰一家电视台援引警方的话说,杜达什的邻居当天打电话报警,投诉杜达什公寓传出噪音。一名当地警官前来处理此事。但警官刚离开,杜达什就拨打“911”热线,要“帅哥”警官回去。

  “他是我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见过的最帅的警察。”杜达什告诉“911”热线调度员,“我只想知道他的名字。好男人可不经常出现在家门前……我已经45岁,想再见到他,除了拨打‘911’热线我别无他法。”

  “好男人”的确回来了,却是因为杜达什滥用报警热线而要逮捕她。

  为了这次“约会”,杜达什将面临6000美元罚款,可能还要外加长达一年的监禁。(华)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