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名连环杀手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夺命11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6:21 国际在线

  美国亚利桑那州第一大城市凤凰城最近陷入了一片恐慌之中,原因是当地突然间冒出来了两个连环杀手,他们分头作案,滥杀无辜,已杀死至少11人,以至于当地居民个个惶恐不安,不是万不得已晚上决不单独外出,工厂同事下夜班后去停车场取车也要成群结队,家长们更是在大白天都不敢让自己的孩子消失在自己的视野之内。当地警方虽然一直在全力以赴追查凶手,但是至今未有实质性的进展。

  两个杀手分别作案

  据美国媒体7月15日报道,自从媒体报道披露了连环杀手肆虐当地的消息之后,凤凰城的居民陷入了极大的恐惧之中。他们尤其感到不安的是,连环杀手还不是一个,而是两个,他们是不是同伙,目前连警察也说不清楚,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在最近几个月中,这两个连环杀手趁着夜色分头作案,在大街小巷滥杀无辜,目前已有11人被杀,16人死里逃生但是被凶手杀伤。

  作案对象随意选择

  突如其来的连环杀人案件不由得让当地居民联想起了2002年发生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一带的连环狙击杀人案,因为这些案件的一个共同特点是凶手选择作案对象的随意性以及受害者在进行日常工作或者生活的时候突然遭遇不幸。在凤凰城的连环杀人案件中,有一位遇难者是在骑自行车锻炼身体的时候从背后遭到枪击,有一位女士是在托马斯路的一家洗车行用吸尘器清理汽车的时候被不知道从什么方向飞来的子弹击中,还有一人则是在等候公共汽车的时候遭到枪杀的。

  最新命案短短几秒

  最新的一起杀人案件发生在6月29日晚上大约9:30,死者就是上面提到的那位用吸尘器清理汽车的女士、37岁的卡门·米兰达。警方相信袭击者就是被他们称为“贝斯林杀手”的连环杀手。负责此案的探长戴夫·巴恩斯说,根据洗车行的监控录像,这一杀人行动虽是“闪电袭击”,但却经过精心计划,因为袭击行动在短短的几秒钟之内就结束了。“贝斯林杀手”的另一位受害者名叫莉里亚娜·桑切斯·卡布里拉,19岁。今年3月15日晚上,她和她的同事乔治·周他们在自己工作的饭店下班之后遭枪击身亡,他们的尸体在相距不到一公里的地方被发现。卡布里拉的母亲乔安娜说,女儿遭遇飞来横祸给他们带来了刻骨铭心的痛苦,以至于他们觉得女儿仿佛就是在昨天被杀的。她说:“我醒过来的时候和睡觉的时候想着她,我做饭时也不由自主地想到她喜欢吃的东西。”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