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总统强烈批评安理会迟迟不干涉以军空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9:24 国际在线

  环球在线消息:黎巴嫩总统拉胡德7月16日强烈抨击了联合国安理会,指责其迟迟不对连续五天轰炸黎巴嫩的以色列进行干涉,使得以色列获得更多时间迫使黎巴嫩屈服。

  据美联社报道,拉胡德是在举行紧急内阁会议之前向记者做出以上表态的。他说:“很不幸,目前的情况是安理会曾经召开会议,但随后推迟(采取行动)……因为他们认为这样就可以迫使黎巴嫩最终做出让步。”

  美联社称,拉胡德是亲叙利亚派,是真主党武装分子的盟友。他指出,面临以色列的血腥进攻,濒临绝境的黎巴嫩民众为了保卫自己的国家,有可能不惜牺牲性命,甚至发动恐怖主义袭击。“暴力向来滋生恐怖主义。” 拉胡德称。

  拉胡德称黎巴嫩不会屈服于以色列的压力。同时,他直接向安理会恳求道:“请阻止暴力冲突,促成停火协议,然后我们可以就任何事情展开讨论。” (王建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