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萨达姆接受公审专题 > 正文

萨达姆绝食已9天 要求当局更好地保护自己的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09: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驻伊美军称,到7月16日为止,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已经绝食9天,以此要求当局更好地保护自己的辩护律师。

  一名驻伊美军发言人称,“情况没有变化,尽管萨达姆等人拒绝进食,但他们身体状况良好。”

  69岁的萨达姆和其他三名同案被告7月7日吃了最后一次晚餐之后开始绝食。此后萨达姆一直只喝淡咖啡等液体饮料。

  上月,萨达姆律师一名辩护律师在巴格达遭绑架后遇害,这是自萨达姆案去年10月开审以来遇害的第三名辩护律师。

  相关专题:萨达姆接受公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