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屠狗丑闻”曝光——— 英一男子15年 屠杀万条赛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晨供本报专电英国媒体16日揭出奇案:一名英国男子秘密屠杀了至少1万条竞赛用灵提犬。

  过去15年间,戴维·史密斯一直从训练师那里接收并屠杀尽管健康状况良好、却已跑不快的灵提犬,继而把灵提犬尸体埋在自家住所后面一块面积4000多平方米的地块上。

  《星期日泰晤士报》派出记者,对位于英国达勒姆郡锡厄姆的史密斯住所作实地暗访,连续两天秘密拍摄这名男子接收训练师送交灵提犬并用射钉枪射杀、然后用一台挖掘机掩埋尸体的过程。

  史密斯向每条灵提犬的主人或训练师收取10英镑“服务费”。他告诉暗访记者,每隔3年,用作灵提犬“坟墓”的地块逐渐用尽,他须周而复始,在先前埋下灵提犬尸骨的地方再次挖掘,添入灵提犬新尸。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记者估算和两名知情者保守估计,史密斯至少杀掉了1万条灵提犬。

  英国每年有将近1.2万条退出比赛的灰狗“失踪”,英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曾对这些灰狗的命运表示担心。

  史密斯说,他以前出于“人道”考虑才对灰狗下手,以后不干了。

“屠狗丑闻”曝光———

  世界上奔跑最快的灵提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