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黎巴嫩真主党和以色列激战专题 > 正文

半岛电视台被控为真主党效力 记者被以方扣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3: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指控以色列电台 Reshet Bet 进行针对它的煽动宣传。半岛电视台的一个记者小组16日早上在阿克里被以色列警方扣押。

  以色列电台 Reshet Bet 16日早上称,半岛电视台播出了真主党用火箭弹袭击以色列海法市的实况,这是为了给真主党的火箭弹校正弹着点。

  在 Reshet Bet 播出这一节目后,以色列警方扣押了半岛电视台记者卡拉姆和他的一个工作小组,警方对他们进行一个小时的问话后释放了他们。

  半岛电视台经理奥姆里在致以色列 Reshet Bet 电台经理米那什姆的信中称:“这一事件毫无根据,我们认为这种煽动是非常严重的事件,我们要求终止这种煽动。” Reshet Bet电台还未就半岛电视台的指控作出回应。

  在阿拉伯世界中最受欢迎的半岛电视台最近几天一直在二十四小时关注以黎冲突。半岛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们16日称,半岛电视台严格遵守了所有有关播出内容的指示。他们说:“其他电视台出播出了同样的图像,但却没有引起任何反应。”(春风)

  相关专题:黎巴嫩真主党和以色列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