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发生7.2级地震 可能引发地区性海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8:1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印尼当地时间7月17日3时24分发生7.2级地震。地震检测中心负责人称,这次的地震触发了印尼爪哇岛、苏门答腊岛,以及澳大利亚圣诞岛和可可岛区域的海啸预警。

  据目击者称,这次发生在印尼爪哇省南部的地震引起了首都雅加达高层建筑物产生摇动,周围几个省均有震感。

  日本地震监测中心的负责人称,这次的地震有引起地区性破坏性大海啸的可能,他补充说,如果海啸发生,海浪将在一个小时内到达这一区域的海岸。

  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这次地震的伤亡报告。

  (流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