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军在阿富汗东部打死4名“基地”组织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8:2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喀布尔7月17日电(记者陈刚)美国领导的驻阿富汗联军17日证实,联军当天早晨在阿东部霍斯特省的清剿行动中击毙4名“基地”组织嫌疑犯。

  联军在其发布的新闻公报中称,当天早晨联军对霍斯特省佩兰赫伊村发动突袭,目标是“基地”组织在当地的指挥官。联军在行动中还抓获了3名恐怖嫌疑人并捣毁一座弹药库。但是目前还不清楚“基地”组织的指挥官是否被捕或被击毙。

  另外,阿富汗警官拉赫马图拉赫·拉乌菲对新华社记者说,政府军军车17日早晨7时在南部赫尔曼德省亚赫查尔地区遭到遥控炸弹袭击,造成3死3伤。塔利班已宣称对这次袭击负责。

  为清剿躲藏在阿东部山区的数百名“基地”组织成员,联军自今年4月起在当地展开了代号为“山狮”的清剿行动,但收效不大。随着清剿行动的展开,阿国内暴力冲突呈蔓延之势。今年以来,超过1100人在阿各类暴力冲突中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