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海啸37人死亡 居民称海浪以时速40公里袭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22:49 国际在线

  中新网7月17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周一下午印尼爪哇岛附近海域发生7.2级地震,引起周边海域发生海啸,目前已导致37人丧生。当地居民经历了恐怖时刻。

  当地居民哈迪称海啸引起的巨浪以40公里/小时的速度朝海边袭来,摧毁了数百间房屋和旅馆,这些房屋和旅馆大都建在离海滩100多米远的地方。他说“海浪至少有5米高,也许会发现更多的人被埋在废墟下。”

  另一位叫做艾达的当地居民说数十名渔民可能被海啸引起的巨浪卷走。由于担心可能还有大浪袭来,当地政府已经警告居民撤离海边,前往安全区域。(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