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专题 > 正文

摩洛哥国王宣布向黎巴嫩提供紧急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0:58 新华网

  新华网拉巴特7月17日电(记者 蔡施浩 梁音) 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17日在与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通电话时说,摩洛哥将向黎巴嫩提供以药品为主的紧急援助物资,以示对黎巴嫩及其人民的关心和支持。

  据摩通社报道,摩洛哥提供的首批紧急援助物资将于当晚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直接空运黎巴嫩,摩洛哥还决定向黎巴嫩提供500万美元赠款。

  西尼乌拉向穆罕默德六世介绍了最近几天黎巴嫩局势的发展,并希望摩洛哥发挥其影响,共同敦促国际社会迫使以色列停止军事行动。

  摩洛哥派遣军用飞机从16日深夜开始从黎巴嫩撤回了两批共约100名侨民。(完)

  相关专题: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