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市场油价从高位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0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17日电(记者 卢怀谦)由于国际社会加紧努力以促使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之间实现停火,交易商们对黎以冲突可能波及中东地区其他国家的担忧有所减轻,17日国际市场油价从高位回落。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73美元,收于75.30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66美元,
收于75.92美元,该种原油期货在当天早些时候一度创下每桶78.18美元的历史最高价。

  另外,纽约商交所8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当天每加仑下跌5.66美分,收于2.0194美元;8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3.96美分,收于2.2853美元;8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收于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5.783美元,下跌56.4美分。

  分析人士指出,以色列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之间的冲突近来骤然升级,引起国际社会的极大关注。交易商们担心冲突可能波及中东地区其他国家,从而对该地区的原油生产造成影响。这种担心直接推动国际市场油价在此前几个交易日频频走高。

  随着黎以冲突不断升级,国际社会也加强了外交努力,希望推动冲突双方尽早实现停火。这让交易商们对中东地区局势有可能进一步恶化的担忧有所减轻,油价因而回落。(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