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安理会15成员国继续就中东局势进行磋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2:35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联合国安理会15个成员国17日继续就日趋紧张的中东局势进行磋商,但仍未能就如何制止以色列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之间的冲突达成一致意见。

  联合国负责政治事务的副秘书长甘巴里在会后表示,目前中东已出现了"公开的战争",这将给以色列和黎巴嫩乃至整个中东地区带来严重后果。联合国将立即向黎叙两国派遣一个4人小组,紧急协调那里的人道主义救援工作。

  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博尔顿在磋商结束后说,在安南秘书长派往中东斡旋的高级代表团返回联合国总部并向安理会汇报之前,安理会不会就中东局势作出任何决定。

  法国驻联合国代表萨布利埃说,目前安理会正在研究众多建议和方案,以便为解决冲突找到最终方案。

  黎巴嫩特使马哈茂德对美国阻挠安理会就黎以冲突采取行动表示不满。他说,目前最为迫切的是实现停火,安理会的无所作为向弱小国家和阿拉伯世界发出了错误信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