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轰炸黎境内60多处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5:22 新民晚报

  

以军轰炸黎境内60多处目标
以军轰炸黎境内60多处目标

  新华社北京7月17日电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以色列军队17日继续出动战机对黎巴嫩境内60多处目标实施轰炸。

  在17日的空袭行动中,以军炸毁了位于黎北部沿海的两处哨所,6名黎军士兵丧生。
位于黎东部的多名真主党官员住所当天也遭到袭击,11人被炸死。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上空当天响起数次巨大的爆炸声,位于郊区的一座油库被以军空袭击中,腾起浓浓的黑烟。来自黎安全部门的消息说,一些民用设施、加油站和工厂当天也遭轰炸。迄今已有179名黎巴嫩人死于以军军事行动,500多人受伤,死者中仅13人是军事人员。

  除空袭外,以色列还于16日夜至17日凌晨派出小股地面部队进入黎南部,在摧毁了真主党武装的多个阵地后迅速返回以境内。这是以黎冲突12日爆发以来,以色列首次派出地面部队进入黎巴嫩。

  另据以色列军方电台17日报道,为阻止黎真主党武装人员从黎以边境地区向以色列发动袭击,以军计划在边境地区设立一个1公里宽的“安全区”。

  黎真主党武装17日再次向海法发射了数枚火箭弹,并向以北部其他城镇发射多枚火箭弹,目前伤亡情况不详。黎真主党总书记纳斯鲁拉发表讲话说,他们对以色列的战斗将继续下去。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17日呼吁,应考虑向黎南部地区派遣一支国际维和部队。他还呼吁以军遵守国际法,避免伤及平民和破坏基础设施。

  以军轰炸黎巴嫩南部城镇提尔

  破损的黎国旗在空袭后飘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