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富商涉嫌资助孟买爆炸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6:19 新华网

  英国《泰晤士报》17日报道说,印度情报官员宣称,策划并实施印度孟买城铁爆炸案的恐怖组织得到一些英国富商资助,而英国方面一直没能阻止巨款源源流向恐怖组织训练营。

  印度安全官员指责说,通过假冒的慈善基金会名义,一些富有的英国商人每年资助克什米尔地区恐怖组织多达800万英镑,其中就包括嫌疑制造孟买连环爆炸案的“泰巴伊斯兰武装组织”,而英国方面却没能加以阻止。

  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16日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出席八国集团同发展中国家领导人对话会议之际,与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谈及有关英国富商牵涉孟买爆炸案的事宜。辛格提醒布莱尔,印度方面3年前就向英国官方提供了定居英国并涉嫌资助恐怖分子有关14人的详细档案,希望英政府对他们展开调查。叶平凡(新华社专稿)

  点击图片查看相关报道

  来源:京报网-北京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