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皇室后裔李洪成影视新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6:2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东南早报》报道:韩国影星李洪近日出席了新片《朝鲜半岛》试映式。至此,她的明星梦终于得以实现。韩通社16日撰文介绍了这位身世非同寻常的影视新星。身为皇室后裔,李洪试图通过自己的成功来恢复皇族已然暗淡的声望。

  皇室后裔

  现年33岁的李洪是韩国历史上李氏王朝高宗皇帝李熙的曾孙女。14世纪末,李氏王朝取代高丽,定国号为朝鲜。截至20世纪初被日本强占,李氏王朝的统治持续500多年。高宗是李氏王朝最后一位独立的帝王。李洪为高宗之孙李锡的女儿,因父母离异由外祖母抚养长大。结婚3年后,李洪本人的婚姻也于2003年结束。

  成名之前,李洪是一位私人钢琴教师,一直保持低调的生活方式。后来,她觉得演员才是最适合自己的职业。她渴望出现在电视上,于是选择一所戏剧学校,从最基本的演艺技巧开始学起。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不懈努力,她终于敲开了娱乐圈的大门。

  影视新星

  目前李洪已经和一家娱乐公司签约。近日,她出现在《朝鲜半岛》试映式上。

  在接受韩通社采访时李洪自信地表示,自己能够胜任任何角色,不论是大角色还是小角色。“演员可以向观众展示很多东西。”李洪表示,“我很高兴能够从事这一行业,站在摄像机前也令我很兴奋。”

  从表面上看,李洪身材修长、打扮入时而且开朗爱笑,和其他影星没有什么不同。但在内心深处,她对进入演艺圈还寄以另外一个心愿。“我想努力拍片,希望我的努力能够得到人们的肯定,(我的成功)也许可以恢复我的皇室家族的名誉。”李洪坦言。“子承父业”

  综观李洪的生活轨迹,不难发现她是在走父亲的路。父亲李锡因酷爱音乐而做了歌手。李锡有“唱歌的皇子”之称,因演唱流行歌曲《鸽子屋》名震一时。皇子做艺人,这是当时恪守儒家学说的皇族绝对不能够容忍的。但是,李锡不顾他们严厉的指责,仍旧坚持自己的选择。

  而今,祖辈都已过世,没有人再站出来反对李洪成为影星。但是李洪表示,正是因为祖辈们都不在身边了,所以自己倍感孤独。“父亲选择做歌手时,长辈们警告父亲,他们将从皇族名册中除去父亲的名字。现在他们都不在了,不再有人对我说这些,但是我倒希望他们依旧在世。”李洪唏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