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总统所属政党将失去议会多数席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6:23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7月18日,乌克兰总统尤先科所领导的“我们的乌克兰”政党联盟官员对外界宣布,该联盟将失去议会的多数席位。这一表态意味着“我们的乌克兰”政党联盟已经拒绝了加入亚努科维奇“反危机联盟”的建议。

  据美联社报道,这位官员说:“从今天开始,‘我们的乌克兰’政党将处于少数地位,也就是说将处于反对党地位。”

  乌克兰今年3月26日举行议会选举,地区党、季莫申科联盟、“我们的乌克兰”联盟、社会党和乌克兰共产党5个党派进入议会。地区党、乌克兰共产党和社会党领导人本月7日签署了关于成立议会“反危机联盟”的协议,形成新的议会多数派,并决定提名地区党领导人亚努科维奇为总理候选人。

  此后,“反危机联盟”再三邀请“我们的

乌克兰”联盟加入,但由于双方在一些关键性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因此导致谈判失败。(欧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