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专题 > 正文

赖斯明日与安南会谈讨论中东乱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7:4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国务卿赖斯将在7月20日前往联合国总部,与联合国秘书长安南讨论中东乱局。到目前为何,仍然很难确定赖斯将在何时访问中东。

  据路透社报道,安南呼吁向黎巴嫩派遣国际维和部队,以协助平息黎以战乱,但遭美国拒绝。联合国方面的消息说,赖斯将在20日与安南举行会谈。

  赖斯18日早些时候说,如果有必要,她将前往中东。但赖斯没有给出中东行的时间,也没有透露近期任何出访计划。有赖斯助手称,7月21日之前,她都不会有外访活动。

  美国政府本月早些时候宣布赖斯将在下周访问亚洲。目前还不清楚中东危机是否会影响赖斯的亚洲行程。(韩榕华)

  相关专题: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