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立陶宛新政府宣誓就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14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7月18日电(记者张国旺)维尔纽斯消息:以格迪米纳斯·基尔基拉斯为总理的立陶宛新政府18日在议会宣誓就职。这是立陶宛恢复独立后的第14届政府。

  基尔基拉斯总理说,本届政府的主要任务是同腐败现象作斗争,改善国家的人口形势,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科学技术等。

  本届立陶宛政府由社会民主党、农民联盟、自由中间者联盟党和公民民主党组成。社会民主党是第一大党,除总理职位外,还在政府中占有6个部长职位;农民联盟得到了3个部长职务;自由中间者联盟党和公民民主党各占两个部长职位。

  本届立陶宛政府的外交部长由农民联盟的瓦伊蒂埃库纳斯担任,国防部长由社会民主党的奥列卡斯担任。(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