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一边接受斡旋一边继续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15 东方网-劳动报

  以色列外交部长利夫尼18日说,在对黎巴嫩继续实施军事行动的同时,以色列愿意接受旨在解决以黎冲突的外交斡旋。

  利夫尼当天上午会见了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派遣的高级代表团。她在会谈后说,国际社会就如何结束危机达成的共识包括:无条件释放被真主党抓走的以军士兵,执行联合国安理会2004年通过的第1559号决议,即解除真主党的武装,此外还须确保伊朗和叙利亚不会继
续在军事上支持真主党。

  利夫尼还说,虽然以色列的最终目标是让黎巴嫩政府军在黎南部驻扎,但是由于黎政府可能无力实现这一目标,因此以色列也正在考虑其他的解决办法。

  以18日继续出动战机空袭黎境内目标,在连续3次袭击贝鲁特附近的一个黎政府军军营时,造成11名黎军人死亡,40名黎军人受伤。

  另据黎巴嫩卫生部说,一辆载有阿联酋捐赠的医疗物资的卡车当天在连接大马士革和贝鲁特的高速公路上被导弹击中,司机当场死亡。

  □欣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