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超重妙龄女 更易早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1:0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晨供本报专电美国科研工作者17日说,如果女性18岁时体重超标,那么她们将更易早逝,但药物治疗和行为疗法可帮助青少年减肥。

  一项针对102400名女护士的调查研究表明,18岁时体重超标或有肥胖症的女性在青少年时期吸烟、饮酒均多于其他女性,并且锻炼身体的时间偏少,因此在36岁至56岁之间更有早逝风险。

  参与这项研究的哈佛公共卫生学院专家弗兰克·胡说,这份报告强调了从孩提时代就防止体重超标的重要性,“不仅要防止肥胖症,中等超重也要避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