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韦斯批评布什骂脏话事件表露其"法西斯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1:18 国际在线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今天说,现场一个麦克风捕捉到的布什与布莱尔的言论将美国总统的“法西斯个性”表露无余。

  17日在俄罗斯召开的八国集团首脑会议的闭幕午宴中,一个麦克风捕捉到了布什与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对话。布什在批评最近黎巴嫩真主党伊斯兰民兵组织针对以色列的袭击时粗话连连,恶语相加。

  查韦斯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一条地铁线路的竣工典礼上讲话时说:“他才是‘危险先生’。” “危险先生”是查韦斯一贯使用给布什总统的外号。查韦斯补充说:“布什的玩世不恭、资产阶级本性和法西斯个性彻底暴露在了世界面前。他一点也不关心世界,即使所有人都死了他也不在乎。”

  查韦斯一向是布什政府的严厉批评者。他强烈谴责以色列针对黎巴嫩真主党的侵略行经,批评布什为以色列撑腰,煽动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固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