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称不想让叙利亚和伊朗卷入以黎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5:0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副总理佩雷斯7月19日表示,以色列不想让叙利亚或者伊朗卷入目前的以黎冲突。

  佩雷斯告诉以色列军方电台:“我们将让国际社会来应对伊朗以及叙利亚。我们没有试图潜移默化地影响国际社会的秩序规则,理解这一点非常重要。”

  据美联社报道,以军准将阿隆·弗里德曼在对以军方电台的讲话中也发表了同样的看法,即以色列目前的政策是,只要大马士革不直接参与战斗,那么以色列就不会袭击叙利亚。

  另据英国《卫报》19日报道,美国将再给以色列一周的时间最大程度地重创真主党,之后美国才会支持国际社会有关黎以停火的呼吁。据分析,美国此举有数个目的,其中之一是借机向伊朗和叙利亚发出警告。以色列和美国都认为,叙利亚和伊朗是真主党武装的资助者。

  (婧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