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男子上演飞行“空难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5:53 新华网

  飞行表演原本是经过专业训练的人才敢于尝试的勇敢者的游戏。但英国一男子却也在日前上演了一出“空难秀”。飞机在燃油耗尽后坠毁,该男子当场死亡。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8日报道,遇难男子名为史蒂夫·考厄姆,现年40岁,经营一家汽车维修厂。两年前,他考取了飞机驾驶执照。16日事发当天,史蒂夫和妻儿一同参加了为父母的邻居举办的一个退休聚会。为了给聚会助兴,史蒂夫驾驶着一架T67M萤火虫式
轻型飞机,为客人们上演了一出飞行表演秀。父亲约翰·考厄姆则留在花园里为儿子拍照留念。“当时,史蒂夫飞行在2000到3000英尺的高空,表演着翻转动作。突然间,他降低高度,在低空盘旋。飞机旋转下落,就像一片落叶,”约翰回忆飞机失事前的情形。当时,他没有意识到情况异常。他对妻子说,儿子是有意减速,然后再飞回高空继续表演。“后来飞机飞出了我们的视线,但当时我还以为儿子只是暂时向另一方向飞去了,”他说。

  实际情形是,史蒂夫驾驶的飞机“盘旋着冲向地面,随即爆炸,”居住在距聚会地点300多米远的一个村庄中的一些村民说。飞机坠毁地点位于这些村民的住宅附近。飞机坠毁时,两名青少年正在自家花园中玩耍。所幸,由于逃跑及时,他们幸免于难。

  爆炸引起大火。村民们纷纷从家里跑出来,拿着灭火器准备灭火。但是由于火势太猛,他们无能为力。据现场目击者说,驾机者当场死亡。飞机失事的具体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但目击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认为飞机坠落时似乎已经耗尽了燃油,这极可能是失事的原因所在。谭年琼(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来源:扬子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