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真主党威胁袭美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6:22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与黎巴嫩真主党关系密切的伊朗真主党18日发表声明,威胁将袭击美国和以色列在世界各地的目标。

  “自从去年以来,我们已经有2000名志愿者登记注册,”伊朗真主党发言人比格德里说,“他们已经接受了培训,随时可以披挂上阵。我们准备将他们派往世界各个角落,破坏美国和以色列的利益。”

  比格德里说,他们现在正在等待伊朗最高领袖为袭击行动开绿灯。“如果美国人试图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我们表示欢迎。”

  伊朗真主党自称和黎巴嫩真主党之间的“精神联系”非常密切,但外界对伊朗真主党的组织架构和资金来源并不清楚。伊朗真主党宣称听从最高领袖的命令,但是伊朗官员说,伊朗真主党并不执行政府的政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