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以冲突致大量平民伤亡 联合国严重关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7:21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7月19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世界卫生组织在日内瓦发表声明,对黎巴嫩和以色列军事冲突引发的平民伤亡和健康风险表示严重关切。

  据美联社报道,这两个联合国组织发布的声明说,这场冲突仅在黎巴嫩就造成200多名平民死亡,对黎以地区居民的心理产生严重冲击,特别是对那些目击亲人伤亡、家园毁坏的儿童。

  声明还指出,冲突地区的医疗卫生和急救服务十分有限,让冲突地区的人们无障碍地得到人道援助将有助于减少不必要的人员伤亡。

  据悉,目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世界卫生组织正在同黎巴嫩卫生部合作,向冲突地区提供急救药品和慢性病治疗药物以及消毒净水剂。

  (欧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