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政府收复两座被塔利班武装占据的城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8:42 国际在线

  新华社喀布尔7月19日电(记者余智骁):阿富汗国防部19日发表新闻公报说,阿政府军和驻阿联军当天夺回了南部赫尔曼德省被塔利班武装占领的加姆塞尔(前译贾姆萨尔)镇。自此,该省被塔利班占领的两座城镇都已被夺回。

  公报说,阿政府军和联军于当天早晨7时30分左右夺回了加姆塞尔镇,并在那里升起阿富汗国旗。由于当时塔利班武装分子已弃镇逃走,因此阿政府军和联军没有遇到抵抗。

  塔利班武装人员17日赶走当地政府官员和警察,占领了赫尔曼德省的加姆塞尔和纳瓦两座城镇。这是自2001年阿富汗战争结束以来,塔利班首次攻占阿城镇。阿富汗国防部18日晚证实,经过5个小时的激战,阿政府军和联军当天下午从塔利班手中夺回了纳瓦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