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政府:以军两条战线行动将无限期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8:51 国际在线

  新华网消息: 以色列安全内阁19日召开会议并作出决定,以军在加沙和黎巴嫩两条战线上的军事行动将无限期持续下去,直到遭哈马斯和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绑架的以军士兵获释。

  以色列媒体报道称,安全内阁会议还决定,以色列不会放弃解除真主党武装,由黎巴嫩军队控制黎南部地区的目标。为达到以政府制定的方针,以军行动将不会受到时间和打
击范围的限制。

  另据法新社报道,一名以色列政府高级官员透露,由总理奥尔默特主持的会议批准了以军下一阶段的行动计划。以政府还把在黎巴嫩的战斗定性为“打击真主党的激烈战争。”

  以军电台报道分析称,召开这次会议的目的是解决政府内部在停火问题上的分歧。据称,以外交部主张,外交活动应该配合军事行动来解决战事。但总理核心圈官员认为,目前谈论达成停战的协议为时尚早。此前以色列媒体曾透露,以色列的军事行动将再持续至少一周,然后再接受国际社会的外交斡旋。

  内阁会议作出决定当天,以色列装甲部队进入加沙中部迈加齐的难民营,与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发生交火,造成巴方武装人员和平民伤亡。与此同时,以军战斗机继续对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目标进行猛烈轰炸,以军地面部队则在黎巴嫩边境地区展开“定点进攻”,试图摧毁真主党武装的哨所和阵地。 (万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