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一栋四层大楼倒塌至少1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20:46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尼日利亚经济首都拉各斯的一栋四层大楼7月18日夜间突然倒塌,造成至少14人死亡。目前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正在废墟中搜寻尸体和伤者,估计死亡人数还会增加。

  据美联社报道,这栋大楼位于拉各斯的一处贫民区,共有36个房间,一楼为商用。大楼里总共居住了180人,但目前还不清楚事故发生时里面到底有多少人。

  红十字会官员透露,目前已经发现36名幸存者,他们已经被送往医院。当地政府的一名建筑顾问告诉记者,由于建筑过程中偷工减料,这栋大楼很不结实。

  大楼目前已经变成一堆瓦砾,电线、水泥块、床垫、沙发、书本和破碎的餐具遍地都是。(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