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发生爆炸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30 今晚报

  新华社巴格达7月19日电(记者冉维闫珺岩)伊拉克警方19日说,当天在巴格达市中心的巴格达科技大学附近发生3起爆炸,共造成5人死亡,18人受伤。

  警方说,第一次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早上7时40分左右,一枚路边炸弹在这所大学附近爆炸。几分钟后,同一地区又先后发生了两起爆炸。

  尽管马利基领导的伊拉克新政府采取了各种措施和努力来平息暴力袭击,但收效甚微。根据联合国18日公布的报告,伊拉克今年5月和6月已有近6000人死于各种暴力袭击。(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