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一座楼房倒塌造成50多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5:3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拉各斯7月19日电(记者戴阿弟)尼日利亚警方19日证实,该国拉各斯州的埃布泰梅塔地区18日晚发生一起楼房倒塌事故,目前已造成10多人死亡,40多人受伤。

  拉各斯警察局发言人奥贾尤尼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8日晚7时左右,发生倒塌的楼房里有大约120人,其中包括许多妇女和儿童。估计,这起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增加。

  一名目击者说,倒塌的楼房共有4层,底层有1家餐厅和7家商店,楼房倒塌前没有任何先兆。

  事故发生后,警方立即协助救援人员展开抢救,并封锁了通往出事地点的街道,以防有人乘机打劫。目前尚不清楚楼房倒塌的原因。(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